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雨滴信息
“倡导绿色出行 共建文明县城”环城徒步绿色行活动方案
2017-04-19 18:28:13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232次 评论:0


主办方:宣传部、团县委、科协、妇联
承办方:武强县春晖义工协会 、画乡志愿者协会
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在全县上下共创文明县城关键时期,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时刻,为增强全民环保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文明意识,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文明的社会新风尚,推动武强文明县城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此次“环城徒步绿色行”科普宣传活动。
一、活动主题:“倡导绿色出行、树立文明新风、共建文明县城” 活动旨在宣传科学、节俭、文明的生产生活方式,大力倡导徒步行走、亲近自然、低碳环保,践行绿色生活,从小事入手,从脚下起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二、活动内容:(一)启动签名活动;(二)文明、环保科普知识宣传展览;(三)环城徒步绿色行;(四)带领大家认识植物。
三、参加人员:画乡志愿者协会、春晖义工协会、武强徒步健身志愿者、有关单位人员。
四、活动时间: 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6:30集合 
五、活动地点:吉祥文化公园南门(并布置宣传海报)
六、徒步路线 :公园南门——迎宾街——振兴路——新开街——朝阳路——公园南门,全程大概5公里
七、保障措施:
1、参加人员请听从安排、安全第一、自觉遵守活动纪律、谢绝单独行动(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全程或者是半程)。
2、16周岁以下孩子须由监护人陪同。
3、由应急组负责应对紧急突发事件,遇重大事件及时拨打120、110。
4、带上队旗及宣传资料和部份环保袋、垃圾袋.各参加人员在活动中注意环境保护、做到走过、路过留下的只是脚印、带走的是垃圾。
5、参加活动人员不建议穿裙子、高跟鞋、建议穿休闲装、运动鞋。
6、参加活动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不得于他人发生冲突事件、要理性解决相关争端。
7、全程过路口及横过马路、由组织方安排志愿者路口指引。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