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雨滴信息
防溺水倡议书
2017-05-10 16:52:57 来源: 作者: 【 】 浏览:12155次 评论:0

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
  随着炎热的夏天到来,因青少年儿童冒险玩水导致溺水身亡的惨痛事故时有发生。溺水,已是孩子的头号杀手,防溺水教育已刻不容缓。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我们迫切希望各位家长积极配合,履行孩子的监护人职责,不论你有多忙,时刻把孩子的安全教育放到首位,认真做好安全教育工作。现将有关知识提醒如下:
  一、发生溺水的常见时段:1.下午放学后;2.双休日;3.节假日。
  二、发生溺水死亡的原因:1.在水边玩耍,下水摸鱼,捡落入水中的物品;2.孩子擅自下河玩水;3.三五成群结伴游泳。
  鉴此,请各位家长要做到“四知道”(知去向、知同伴、知归时、知内容),教育孩子做到“六不准”(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请记住“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让溺水事故减少到零!
  衡水蓝天救援队(宣)全国免费救援电话4006009958

责任编辑:秋辰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