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公益风采
与爱同行——优秀春晖义工张世玲
2015-06-19 16:01:51 来源:雨滴公益网 作者: 【 】 浏览:9146次 评论:1
 张世玲、女,生于1980年7月,汉族、群众,河北省武强县人。因身有残疾近年来一直在手机店打工,做销售员。早在2012年就开始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日常生活中的张世玲是一个孝敬公婆的好儿媳,邻里之间和睦相处,经常能力所能及的帮助大家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她尊老爱幼、团结邻里的好品质成为了大家学习的楷模。早在2012年4月和2013年5月,她就曾远赴沧州、盐山等地参加那里的残疾人相亲交友联谊会并做志愿服务工作。
 2014年3月份张世玲同志加入了武强县春晖义工协会,成为了协会的一名义工。协会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上,她就积极发言并表示将不辞劳苦、服从协会安排、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带动周围的人,共同迎造一个良好的公益氛围。自从参加春晖义工后,她不但主动捐款捐物还一直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是活动的组织者之一和骨干人员,策划组织并亲自参与了大小十余次志愿者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也赢得了广大志愿者的普遍赞誉。
  2014年5月2日,在协会组织和倡议下,世玲参加了吉祥文化公园的环保活动。那天下午她早早来到公园南门的集合地点并主动帮助其他朋友悬挂会旗和条幅……协会根据她的特殊情况安排她负责参加人员的签到和分发工服、工具的工作。当朋友们签完到后她及时的把工服和工具交到他们手中并做好相应记录,还嘱咐他们要注意安全,特别是带孩子来参加活动的朋友。在她的努力和朋友们的积极配合下顺利的完成了这项任务,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2014年的6月28日她参加了光荣院的“迎七·一 关爱老人献爱心”活动。活动中她主动和大家一起为老人们打扫室内和庭院卫生,还和老人们亲切地拉家常,老人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
 2014年9月27日重阳节前夕,张世玲参加了武强春晖义工协会组织的”情系光荣院、重阳送温暖”活动,到了那里她依旧先是负责签到和分发工服,这些做完后就主动参与到包饺子的工作中,和大家一起洗菜、切菜、剁肉、调馅,忙的是不亦乐乎……看着她手脚麻利的把饺子包好并一个一个整齐地摆放在盖帘上,老人们都笑得合不拢嘴了。
  “我是一根火柴,虽然不能为你们献上整个太阳的热度,但是一根火柴的荧荧微光也可以给予你们一点温暖和希望”。她是这么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责任编辑:秋辰
552
顶一下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