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人与健康
八段锦
要求:心平气和,豁达乐观,祛除杂念,坦荡安稳,以达到自我调整,改善心理健康。整套动作要达到意动形随、神形兼备,可以明显提高锻炼者的注意力集中程.. (2015-07-19)
床上八段锦
前言 本篇所介绍的,是一套保健养生法。这套养生法的特点是简单易行,人人可练,随时随地可练,而且费时不多,有的三至五分钟,有的一刻钟,全套练完也只需.. (2015-07-19)
古今脐疗法概要
脐疗法,一般指将药物做成适当剂型施于脐部或在脐部给予某些物理刺激以治疗疾病的方法。它是祖国医学具有悠久历史,法简效捷的疗法之一。.. (2015-07-19)
平时应该怎么保护牙齿?
牙齿是否健康的自我检查 刷牙时刷毛粘有血迹,咀嚼食物时食物上有血迹;或者照镜子看,牙龈红肿,并伴随出血现象,可判断患有牙龈炎; 牙齿有不同程度.. (2015-07-19)
心脏最怕什么
心脏最怕什么??冰冷的东西! 另一个论点告诉你,不要喝冰水,不要吃冰,多吃热的东西。 如果你要健康长寿,就该知道:心脏的<最大剋星>是什麽?.. (2015-07-19)
健康养生秘密
高血压: (1)香蕉皮30克,晒干水煎喝,每日3次,一个月见效。 (2)用中药罗布麻,开水冲喝,每日15克,半月见效。 (3)银杏叶每日1.. (2015-07-16)
夏天有十件事情一定不要做
盛夏,酷暑难当,人们为求得一份凉爽,往往忽视了防病保健,而诱发各种不适感,甚至导致病痛发生。因此,消暑也要讲科学,切不可掉以轻心。 夏天有十件事.. (2015-07-12)
三种水早晨不能喝
当心!这三种水早上起床千万不能喝 清晨起床,口干舌燥,此时,喝水不但可以解口渴,更可以让你的精气神十足,尽快的投入工作与生活之中。那么,.. (2015-07-09)
饭前一根香蕉
幸福人生 微信号XFRS9090 功能介绍世界上最聪明的人是借用别人撞的头破血流的经验作为自己的经验,世界上最愚蠢的人是非用.. (2015-07-08)
三伏天,千万不要再吃它
三伏天一定不能再吃它了 三伏是一年中人体体表气血最旺盛的时候,一年一度的冬病夏治正式开始了。一年仅此一次,请大家珍惜! 2015年三伏天是从公.. (2015-07-08)
白开水更适合您的孩子
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日前在全国六大城市2500名中小学生进行的调查发现,渴了喝白开水的孩子越来越少,喝饮料的孩子越来越多。营养专家认为,经常饮用饮料对.. (2015-06-22)
哪些食物能减肥?10种食物任性吃
导语:哪些食物能减肥?根据俄罗斯“医学论坛”新闻网的盘点,浆果、辣椒、鱼类、西兰花等都能减肥。 日常生活中,饮食问题与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 (2015-06-22)
男人喝酒别点4种菜
导语:男人们大多喜欢在喝酒时下点小菜,但以下4种小菜一定不能点,会对身体有危害。 熏腊制品含较多亚硝胺,在酒精种溶解会增加哦患癌风险 腊肠咸肉 .. (2015-06-22)
男性减肥法
  男人最容易胖起来的部位就是肚子,下面为男性朋友介绍八组消减肚腩的健身方法。   第一组:仰卧起坐(一)   平躺于地,双手交叉置于胸前,双腿微.. (2015-06-19)
有氧运动对减肥有什么好处
有氧运动是指人体在氧气充分供应的情况下进行的体育锻炼。即在运动过程中,人体吸入的氧气与需求相等,达到生理上的平衡状态。简单来说,有氧运动是指任何.. (2015-06-19)
艾灸的作用
艾灸疗法在我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其治疗效果为无数临床实践所证实,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  1.局部温热刺激效应  灸疗是一种在人体某特定部位通过艾火刺.. (2015-06-19)